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举办庆 “三八”民法典专题讲座活动
 
3月5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在吉林市人大常委会议室举办庆“三八”民法典专题讲座。社吉林市委秘书长吴春梅主持了会议,社吉林市委专职副主委朱瑜和50多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朱瑜代表社吉林市委讲话。她向全社的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女社员们紧紧围绕吉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说:过去的一年,女社员们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不怕凶险,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斗争,在每一个岗位上美丽而坚强的身影,彰显着九三学社女社员的风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中心建言献策,女社员们提出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众心理防疫”、“加强志愿者服务体系建设”等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诠释着九三学社女社员作为参政党的履职初心和责任担当。她希望广大女社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 锐意进取、扎实奋斗, 在新的时代中努力拼搏,收获富有满足感的生活,留下特殊而重要的印记,共同谱写人生美丽篇章。
社吉林市委法律专委会副主任、吉林保民律师事务所律师张硕为大家作《民法典》专题讲座。她通过对有代表性的案例分析和民法典颁布后相关案例结果的前后对比,让大家对《民法典》颁布后婚姻家庭、继承及物权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变化有了解和认识。期间进行了讨论,与会社员积极发言,张硕律师根据大家的认识范畴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受到大家的欢迎。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