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四个支社 完成新建和换届工作
 
近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先后召开支社成立大会,经济一支社、经济二支社、市直支社顺利诞生,老年支社成功换届。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四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孙立忠分别参加了四家的换届、成立大会,并作讲话。社四平市委副主委王进馥主持成立大会和换届会议。
孙立忠指出,基层支社成立和换届是全体社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要带领广大社员把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他强调,建设一个团结民主、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社员信任、具有较强凝聚力的基层领导班子,不断加强支社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活支社活力尤为重要。
他希望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要带领全体社员履行好党派职责,充分发挥党派组织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态度, 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为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为四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