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 召开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召开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九三学社白山市委主委赵玉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副主委唐贵才、王金玉、陈永健、全体委员和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八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赵玉兰指出,今年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展示了我国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擘画了国家发展顶层设计的布局蓝图,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心系人民、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做好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每一名社员都要认真学习,高起点、高站位,深刻领会精神,达成思想上的共识和共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以今年市级组织换届为契机,持续推进组织建设。
赵玉兰要求,各支社要开展学习《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活动,通过学习研讨、文件解读、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社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推进预防教育常态化,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予以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赵玉兰强调,各支社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聚焦“一谷一城”建设、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课题开展深入调研,主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务活动,进一步做好各项履职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我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更好地发挥头雁作用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社白山市委近期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