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青工委召开工作会议暨学习会
 
4月19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丰满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学习会。社吉林市委组织处处长裴延明、宣传处副处长张昊及青工委委员1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青工委主任王昱雯主持。会上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九三学社吉林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并对青工委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王昱雯传达了《九三学社吉林省委2021年调研选题》,并结合自己撰写调研报告和提案的心得给大家做了讲解和指导,希望各位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专长,抓准切入点,多动笔,多观察,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提案。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青工委计划在4月底举办“建党百年 重温社史”庆祝活动。为激发社员的参与热情和丰富活动内容,与会委员实地考察了丰满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就签到、参观、体验、观影、团建等流程纷纷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认真务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当好党的“好同事、好参谋、好助手”。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