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助力“一谷一城”建设 推进长白山(国际)健康水科学学院成立
 
6月2日,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于抚松县水源保护区管理局召集长白山(国际)健康水科学学院部分联建理事单位,共同研究学院6月21日成立及白山矿泉水产业成果图片展的相关事宜。
长白山(国际)健康水科学学院作为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下属二级学院由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白山市自然资源局、靖宇水源保护区管理局、抚松水源保护区管理局、国家饮用水产品监督检验中心、吉林省矿泉水资源协会、北京公众健康水研究所以及吉林森工集团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吉林省乾一浓饮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矿泉水企业联合建设,预计于2021年6月21日挂牌成立。
九三学社白山市非公经济支社社员、长白山(国际)健康水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海波介绍了学院教材选编、专业开设、校企合作以及学院成立大会的进展情况,同时感谢靖宇管理局和抚松管理局及其他联建单位在学院筹建期间的大力帮助。
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主委赵玉兰表示,学院的成立为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 长白山食药城”提供了支持,将为矿泉水相关企业提供大量的人才。不断深入挖掘开发长白山绿色水资源,对我市经济发展、民生建设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白山市经济绿色转型升级全面振兴做出贡献。
靖宇水源保护区管理局万绪婷局长、抚松水源保护区管理局李顺福局长表示,将全力配合长白山(国际)健康水科学学院的建设工作。严格按照白山矿泉水产业成果图片展的内容要求,整理相关图片、撰写图片简介并安排专人与学院对接,随时沟通解决问题。同时预祝长白山(国际)健康水科学学院顺利成立,早日为白山市矿泉水产业提供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