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学党史 树新风 办实事
 
为了全面贯彻深入学习党史,全面开展为民实践活动要求,按照九三学社四平市委转发社省委《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在全社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九三学社四平市城建勘测支社,在发挥职能作用,提高服务效能上下功夫。
九三学社四平市城建勘测支社是城市建设领域人才聚集的支社,同时支社主委、副主委、社员大多供职于规划和建设部门,为企业解决规划和建设方面的实际问题是职责所在。支社同志在工作中了解到吉春药业落户四平市经济开发区医药产业园区,涉及厂区规划手续及布局合理性等相关问题急待解决,为此支社主委赵蕊主动联系该企业负责人,并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5月15日,在市经开区2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吉春药业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办理规划许可及建设面临的困难,以及市政府要求企业尽快建设完成,尽早投入生产等情况,希望通过开发区和规划部门尽快协调解决新址建设前期许可办理和规划布局等方面的事宜。
在经开区领导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中,初步了解到目前急需解决两个主要问题,一是开发区大路北侧鹿产品研发中心污水处理站实测总平面规划图,主委赵蕊和社员解宏宇通过同规划院主管院长现场电话沟通,下周上班即可正常出规划设计图;二是医药产业园区新址规划许可和布局情况,通过反复同企业负责人沟通,对接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初步达成一致意见。首先进行现场踏查,现场测绘,了解现状情况,并同往年出具的规划条件对比是否一致后,再进行规划布局和修详规设计,同时经开区协调自然资源局和规划院办理各种规划手续。
吉春药业负责同志非常感谢各部门对企业发展和建设上的帮助,尤其是九三学社四平市城建勘测支社同志能够利用休息时间,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困难,并表示吉春药业将会更加努力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四平人民,为四平市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在经开区和企业负责人带领下,支社同志参观了医药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包括进驻园区的医药和食品企业建设情况。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社主委赵蕊、经开区副主任、园区建设管理局长、新大陆公司及招商局的同志,支社副主委孙继怀、乔蕊、社员解洪宇和吉春药业负责人及相关同志。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