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四平市中医医院支社举办 “不忘初心使命、献礼建党百年”义诊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用实际行动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5月21日,九三学社四平市中医医院支社组织社员,联合医院多学科骨干医护人员深入平西乡三道林子村举行“不忘初心使命、献礼建党百年”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外科、眼科、内科等多个学科的医疗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检查眼底、开展中医特色公益诊疗服务,为百姓讲解日常保健、病情评估和用药方法,同时向现场群众免费赠送了对症药品,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三级中医医疗机构专业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为农村百姓送去了优质的中医诊疗服务和科学的健康理念,切实解决了农村百姓,特别是老年人的就医难问题,提高了支社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了九三学社为民服务的公益形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