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读党史书籍,献礼建党百年
 
6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通化市委郊区支社在县政法委会议室举办“读党史书籍,献礼建党百年”读书交流活动,郊区支社社员们自主选择红色阅读书目,并拍摄制作短视频、支社主委带领社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社员在学习过程中分享读书心得,使社员们深深理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纷纷表示要立足党派角度,持续发扬民主党派的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工作。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向党交上一份份满意的答卷,让“四心”即:筑牢看齐追随的“忠诚心”、浇灌砥砺前行的“奋斗心”、淬炼坚韧不拔的“事业心”、永葆为民情怀的“百姓心”时刻体现在党派工作和本岗工作中,真心真意为人民服务。
杨艳丽选择阅读《共产党宣言》;贾妍则读了一本《红星照耀中国》,齐丽坤选择以杨靖宇将军为主线的《山河传》,还有牟小璘读的《红岩》和侯迎辉推荐的《这里是中国》。吴迪和马铭鸿分别从本职工作出发谈了学习治国理政的收获。“欲知大道,必先知史”。在交流环节,部分社员代表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分别就自己非常受感动和与工作悉悉相关的章节进行分享心得与感悟。
于志杰表示,“这些红色党史书籍值得我们反复去阅读,通过深入地学习党史书籍,了解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牢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从中汲取力量,更好地激励我们去做好本职工作,去履行一个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这样的活动要经常搞。是一举多得的好事。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