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开展庆祝中共建党百年 “重走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组织在净月潭开展“重走百年路、坚定跟党走” 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唐霄倩、社省委调研处处长赵银萍、光机所党委办公室统战主管刘丽枚参加了活动。
缅怀先烈风采,传承红色基因
火红六月风清日暖,大珩纪念园绿树成荫。在大珩先生铜像前,社员向大珩先生鞠躬致敬,表达对王大珩先生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加深对老一辈科学家革命年代的红色记忆。
唱红色歌曲,扬红色情怀
红色歌曲是中国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在行进途中,社员们自发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心中的红色情怀也随着歌声飘荡。
不断学习交流,凝聚奋进力量
社员们三五成群在一起交流学习党史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探讨科技工作中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努力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逐梦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雄奇大美的长白山、承担“国车”重任的红旗轿车、“宇宙拍客”“吉林一号”卫星……国庆70周年“速度吉林”彩车是吉林发展成就的浓缩。社员们在彩车前纷纷打卡合影,更加坚定了不懈奋斗、努力谱写新时代吉林发展崭新篇章的信心。
此次活动通过红色打卡形式,引领社员重温革命历史和红色记忆,缅怀老一辈科学家爱国奉献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九三学社社员携手奋进新征程的力量,让奋斗精神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中焕发新的光彩。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