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开展庆祝中共建党百年 “学党史 忆先贤”主题教育活动
 
6月1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组织社员参观中国科学院“赤子丹心 中华之光”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忆先贤”主题教育活动。
在中国科学院“赤子丹心 中华之光”党员主题教育基地,看着那些充满时代气息的科学家前辈们的照片,听着他们在艰苦年代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奋斗故事,看着那些体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自主研制的大型仪器装备……激励着广大社员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科技报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和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科学精神。
社员们还走进长春光机所图书馆,一同研读讨论了近期学习党史的体会与思考,分享了其中受益良多的精彩选段,以党史学习的思考为科研创新提供理论指导,为解决工作中的瓶颈和困难提供政治引领和思想突破。
通过这次“学党史 忆先贤”的主题活动,社员们学党史,悟思想,凝聚长光人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创新力量,愿赓续科学精神血脉,筑国之重器,努力为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