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 参加“学党史、知《条例》、聚人心、促发展”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丰富内涵,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共计25人参加白山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学党史、知《条例》,聚人心、促发展”专题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林萍教授和潘越教授分别作题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温百年起点 牢记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的专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参会社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提出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蕴藏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肩,同心同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紧紧围绕白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为白山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