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为进一步普及学校面对突发安全事件应急能力,提高全体师生自救互救应急技能,8月26日,九三学社白山市浑江区支社与浑江区红十字会共同邀请蓝天救援队专业讲师为吉林省工程技师学院的师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该校300名师生参加了培训学习活动,学习热情高涨。在现场,蓝天救援队的专业讲师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应急救护技能,并指导学生们进行实际操作。学生们通过实际操作认真反复地练习,掌握心肺复苏要领,从而提升学校师生现场应急救援能力。
此次活动在百名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未来,九三学社白山市浑江区支社还将陆续开展常见病专家讲座和应急救护知识,把应急技能和知识惠及到我们身边的百姓中去,把“关爱生命,‘救’在身边”这个口号喊成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