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访名家教授,“两癌”防治调研项目再推进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关于“两癌”防治项目实施调研报告经中共四平市委书记郭灵计签批后,四平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由四平市医保局、四平市卫健委等9个部门参加的协调会议,商讨落实措施。为更好助力调研落实,9月10日-11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一行2人赴北京中国癌症基金会、中国医学科学院,与中国癌症基金会秘书长乔友林教授就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今后工作的着力点、突破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交流中,乔友林教授对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在“两癌”防治项目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两癌”防治工作可以结合当地特点,采取以点带面、以典型带动全面的形式逐步推进,筛查与HPV疫苗接种可以同步进行,另外协会也可以对HPV疫苗供应提供相应帮助。
王进馥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对乔友林教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就四平市在“两癌”防治中所作的工作以及工作中的瓶颈问题与乔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乔教授是我国“两癌”防治领域的资深专家,提供的建议符合四平市的特点,同时也开拓了今后的工作思路,相信在乔教授的指导帮助下,此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成功,也期待乔教授在合适的时期能够莅临四平现场指导。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宋国杰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