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到我社调研交流
 
11月18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参政议政调研组一行19人在王进馥主委的带领下来到社长春市委机关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社长春市委驻会副主委李铭,秘书长顾红艳出席座谈会,九三学社长春市宽城区委员会、二道区委员会、一汽集团委员会等基层组织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长春市委会秘书长顾红艳作了《围绕中心任务 坚持“三个把握”社市委参政议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的经验分享。从把握思想政治关、把握材料质量关、把握制度机制关三个方面分享了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和成绩。李铭副主委和王进馥主委分别对两市九三组织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机关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李铭副主委还就长春市委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推进实施我社“一五三”服务体系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基层组织代表结合自身特点分别就参政议政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做了经验交流,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参政议政的意识,见解与能力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增强与提高,收获颇丰。
次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到九三学社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会上,绿园区委主委安璀颖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经验做法交流。主委安璀颖表示,为民办实事首要的是先调研好实际情况,尤其要与社区、村等基层组织取得联系,用心解决百姓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高质量的提案素材同样来自身边,要立足岗位,在熟悉的环境中发掘问题解决矛盾。
两天的调研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市委会和市基层组织间的交流与沟通达成共识,对以后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积累,意义深远。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