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松原

九三学社松原市委第四支社开展爱心助残慰问活动
 
2021年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为了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九三学社松原市委第四支社先后到仁大康养院、松原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星熠残障自闭症托养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残疾人和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去冬储菜萝卜、地瓜3000斤左右,送去了社员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向社员们介绍了残疾人托养、自闭症儿童托养等相关情况,在星熠残障自闭症托养中心,自闭症儿童还向九三社员们展示学到的生活技能和兴趣爱好。托养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学室、活动室、康复室、托养居室等场所,让大家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康复发展情况。同时,非常感谢九三学社给自闭症儿童送来了浓浓的关爱。
扶残助残是一项社会工程,我们尽力传递九三人的爱心和温暖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希望残疾人和自闭症儿童早日康复,平等参与共享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