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松原

关爱残障志愿者李爱伟九三学社松原市委一支社在行动
 
近日,九三学社松原市委一支社一行五人来到位于单家乡的残障爱心人士李爱伟家中,给这位新时代的道德楷模送去了米面粮油和饺子,送去了九三人温暖的问候。
37岁的李爱伟,一家三口都是残疾人;李爱伟因意外导致高位截瘫已四年之久;而在多年前,眼前这位瘦弱不堪的男人却是国家和省、市表彰过的义务献血的楷模,一摞摞鲜红的义务献血证书,记载了这个人平凡而伟大的历程,大家在敬佩的同时眼含热泪,帮助李爱伟联系原驻地村委会帮他解决办理低保的相关事宜,支社领导们同时决定将持续帮扶和救助李爱伟一家。
“爱出者爱返”,希望李爱伟这位命运多舛的新时代好人,能够得到来自党派和社会各层面的帮助。九三人将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理念,在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帮扶过程中,把更多人文思想和人间真情回馈给社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