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主委走基层活动第一站
 
12月5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副主委闫兴民一行到九三学社社员李阿娜企业——天宝儿童乐园开展调研活动。
         天宝儿童乐园此项目曾经得到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孙立忠的高度重视,几次被邀请到项目现场进行指导、谋划相关建设规划等事宜。
天宝乐园位于四平市铁西区平西乡孤榆树村232国道(四梨公路)旁,距离京哈高铁四平东站西北10公里处,集双高速梨树南出口1公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非常便利。占地面积10万平,预计总投资1.2亿元,首期投资3000万元,现有60000平冰雪主题乐园:主要以雪上娱乐为主,同时增添部分拓展项目,有60米宽百米长雪圈滑道20条,雪地转转,雪地香蕉船、摇篮秋千、雪地足球、碰撞球、雪地CS等近10余种冰雪游乐项目。
四平市平西乡乡长王辉陪同调研。在参观乐园项目基地后,进行交流座谈。孙立忠指出,此项目建设为广大家长及孩子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休闲娱乐场所,是以“嬉雪”为主的产品定位,以趣味性、参与性为特点,以欢快、家庭为特色,冰雪激情,乐在其中。在此游玩,陶冶情操。如果将“产学游”理念加进去会更好些。我们一定要发挥广大社员的力量,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扩大宣传。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王辉乡长表态,一定加大政府扶持力度,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在发展的同时要带动周边百姓致富,逐步完善各项功能。吸引更多游客。
经济一支社副主委黄艳梅、经济二支社副主委张敏、孙燕花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