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职院支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7日,九三学社辽源市职院支社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辽源市委主委王艳春、秘书长刘建光、办公室副主任王元明、职院支社主委关宝帅、副主委段懿伦及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职院支社副主委段懿伦带领支社社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的社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职院支社主委关宝帅还从职院支社建设的基本情况、活动实行情况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社市委主委王艳春对职院支社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她强调,作为唯一的高校支社,社员们要更加积极地参政议政,担负起为辽源经济转型发展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的重任。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