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中医义诊进机关,健康理念常相伴
 
2021年12月23日,在中共长春市中医院党委的领导下,九三学社长春市中医院支社走进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学党史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由长春市中医院副院长钱锐、九三学社长春市中医院支社主委庄军带队,组织康复科、心血管科、脑病科、针灸科、骨科等科室的专家团队,为长春市生态环境局职工讲解防病治病、养生保健的专业知识,并为职工把脉问诊出方。社员王丽娜、邢秀丽、赵鹏参加了义诊。
整个义诊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市生态环境局机关80余名工作人员接受了中医专家们的诊疗。义诊团队受到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全体职工的认可和赞许,并希望长春市中医院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义诊活动。”
庄军主委表示九三学社长春市中医院支社将继续组织义诊专家团队开展“学党史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向更多的群众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引导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群众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能力。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