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员风采

吉林市社员王孝甲同志被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聘请为立法咨询专家
 
王孝甲同志是吉林市农业科学院水稻专家,三级研究员,九三学社吉林市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原主委,吉林市第十三届政协常委,吉林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水稻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市电视台“走进乡村”栏目组专家顾问,吉林市妇联农业顾问,吉林市残联农业顾问,雾淞米业顾问等,从事水稻栽培技术研究和常规优质水稻育种及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工作至今,在高产、有机、优质水稻品种选育及栽培上有突出的贡献。被科技部评为全国优秀科技专家特派员,获吉林省第四批拔尖创新人才、吉林市第九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拔尖人才。连续多年被评为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优秀社员。编著了《水稻栽培200问》《农业实用科技600问》等新农村建设丛书。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得到行业专家和相关部门的认可。
2017年3月,王孝甲同志被吉林市人大常委会聘为立法咨询员。在长期的立法咨询工作中,圆满完成每次工作任务,能够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农业一线工作者和科研单位认真调研多方求证,提出修改意见并得到认可。工作受到吉林市人大法制委的高度赞扬。2021年11月,被市人大推荐给省人大并被省人大常委会聘请为立法咨询专家。希望广大社员以王孝甲同志为榜样,发挥我社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职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