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松原

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9日,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松原市委经济工作暨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社松原市委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注重界别特色,推进组织建设。三是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四是发挥自身优势,彰显服务特色。五是坚持守正创新,加强机关建设。
松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松原市委主委苏刚做总结讲话:一要随时掌握广大社员的思想动态,做好政治引领。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抓好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抓好组织建设,各基层组织抓好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使各项工作的开展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三要围绕市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用好政协平台,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活动,撰写务实管用的提案。四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探索新的方式方法,注重打造特色品牌。五要按照“五型”机关建设的标准,不断完善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素质,展现机关新气象。
九三学社松原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的主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