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感谢有你们
 
我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条战线上的九三学社社员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信心,义无反顾地投身长春保卫战、吉林歼灭战、各地阻击战。在疫情防控中,你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发扬爱国科学民主优良传统,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九三人的担当,履行九三人的职责。在此,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特向你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由衷地向你们说一声:“大家辛苦了!”
大事难事显境界,逆境险境见担当。截止今日,全省527名九三学社医务工作者投入抗疫一线,378名九三学社社员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捐款23.69万元,捐物折合人民币21.53万元。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是你们,白衣执甲、逆行奔赴!是你们,顶风冒雪,卡点执勤!是你们,不舍昼夜,逐户排查!你们的勇毅前行,凝聚了万众一心、同心抗疫的共同信念;你们的忠诚履职,汇集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你们的逆行奔波,绘就了守护初心、担当使命的最美画卷。你们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榜样、是最美的九三人!
战“疫”还在继续,大考仍在进行。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初心、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注重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始终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吉林省委省政府的科学部署和统筹安排下,全省人民守望相助,社会各界八方驰援,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长春保卫战、吉林歼灭战、各地阻击战。
吉林必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感谢有你们,致敬最美九三人,再次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幸福!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