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踏雪而来迎春归
 
九三学社有这样一支专业检测队伍,他们来自吉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自疫情开始,他们便开启24小时工作制,时刻准备进入核心间进行阳性标本的实验。
疫情危急,他们是离病毒最近的“隐形战士”。他们知道自己做的每一份标本都是阳性,所以更是冲锋在前,勇担重任!
他们一旦进入全密闭负压的核心实验室,什么时候做完实验,什么时候才能出来。手指被泡出皱纹,脸上布满口罩的勒痕,衣服被汗水湿透,他们错过了午饭,又错过了晚饭。

没有时间回家看看,没有时间照顾孩子和老人,只能在那一通通电话里,回应着老人的叮咛,安慰着孩子的想念。累的时候,就着板床和军大衣歇一会儿,起来再战。唯一支撑自己坚持下去的动力就是,我们是疾控人,我们要守住万家灯火的安静平和。

裹着风雪上班,伴着黑夜工作,但我们终将踏着朝阳回家!加油,兄弟们!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