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共守美好家园
 
同在一座城,共爱一个家,有爱的辽源一直在!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辽源市县医院支社全体社员与全市人民上下同心,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共守美好家园。
县医院支社的社员以医护人员为主,分布在不同科室,担任科主任、护士长、职能科室科长的社员都是各部门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守护着患者及医护人员的安全,也是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力军,
支社社员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勇担使命,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多次参加辽源市区及东辽县的核酸采样工作中去,副院长苏桂芝亲自带队到龙山区东艺社区、新兴社区、南康社区做核酸采样工作;护士长张冬梅到龙山区晨峰小区做核酸采样工作;麻醉科医生苏畅到东辽县白泉镇做核酸采样工作;主治医师李阶义从3月11日至目前,一直在县医院发热门诊工作;检验科主任黄淑英亲自安排核酸检测工作;透析科护士长张金玲及秦英丽带领血液透析所有医护人员全力值守保运转;魏德斌主任因科室护士人员不够,主动在疗区门口卡点看守。特别是妇产科副主任郭萌萌主动请缨参加赴长春市九台区沐石河镇康家村核酸采样队,社员们克服种种困难,无怨无悔,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不惧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风貌,在自己岗位上积极工作、默默付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社员的初心和使命!
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同向而行,一起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与全市人民共迎风雨过后的朝阳!(魏德斌)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