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疫情无情人有情
 
自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九三学社辽源市职院支社全体社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去,支社社员都自觉地参与外地返辽学生的信息核查工作。
3月12日学校封闭管理后,职院支社主委关宝帅,副主委张凤江,社员苏宇主动请缨,成为学院留校105名教师中的一员,共同管理5883名在校学生。他们与学生同吃同住,全程参与疫情流调、核酸检测、学生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工作。
支社主委关宝帅自费为学生买来价值1000元的矿泉水,牛奶,面包等食品。学生说:“疫情真无情,职院支社的老师有真情。”听到学生们满意的话语,社员们连续多日的劳累一扫而光,继续投入到新的抗疫工作中。(关宝帅)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