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省直四委在行动
 
吉林省本轮疫情来势汹汹,当下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中共吉林省委的部署及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的倡议,九三学社省直四委社员们舍小家为大家,不顾风险,以各种方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不论是迎难而上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者、社区志愿者,还是积极主动捐款、捐物,团结互助、充满爱心的广大社员,大家都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地尽绵薄之力。
在抗击本轮疫情过程中,胡晓泉社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率先向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随着防控时间的延长,防控的物资消耗与需求不断的加大,在3月21日代表四委向新建方舱医院捐赠价值13500元的3600桶方便面,以实际行动关爱与驰援战斗在第一线医护人员。他还支持鼓励身为医护人员的爱人走在抗疫最前线,不畏风险,全身心、全天候投入到疫情防控攻坚战,并义不容辞的承担起全部的家务及教育孩子的责任;
曹雪社员一直为疫情防控工作辛勤忙碌着,默默奉献着,分别向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宽城区政府、吉商商会、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等捐款46000元,向长春市妇联雪、长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吉林省妇女儿儿童基金会、宽城区政府、吉商商会、宽城区兰家镇政府、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九台波泥河等捐赠总价值达172500元的3000只医用口罩,2500套防护服,以及牛奶,方便面,香肠等及蔬菜等防控物资及生活必需品;
曹拯社员在积极向省红十字会捐款同时,为助力基层的防疫工作,向彩宇社区及彩宇派出所捐赠价值矿泉水60箱,自热火锅300盒,自热饭100盒,酒精5箱,免洗手液1箱,自热火锅100盒,他说,虽不能在一线拼搏,但要在幕后助力,付出一点心意;
刘广社员远在北京,虽不能为疫情防控奋战一线,但心系家乡的疫情防控,积极向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助力与支持家乡的抗疫攻坚;
王涛社员一直深入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顶风冒雪,早出晚归。作为吉林省红十字会和社区志愿者,下沉基层为居民百姓服务,并从吉林省大局着眼,全力完成疫情防控的采访宣传报道工作。抗疫期间,已在国家级媒体先后发表新闻报道已有十余篇(部)文字、视频作品,其中”“六旬保洁阿姨化身‘大力士’”曾一度位列当日微博政务要闻榜榜首,登上当日微博热搜。
孙会新社员自此次疫情以来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主动向省红十字会捐款。作为四委主委,时刻关心、关爱每一位在疫情阻击战中忙碌的社员,用行动带动大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行动中来,还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向省里联名提出了《关于加大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普及及有关问题的建议》提案。
疫情下,九三学社省直四委社员们用行动诠释着担当,截止到目前共捐款70500元,捐物价值193400元,社员们在这场抗疫“大考”中展现了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抗疫攻坚中,有我们在行动!
(孙会新)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