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志愿者心得
 
2020年初至今,我们被新冠肺炎疫情所笼罩,全国人民、各行各业上下齐心、毫不懈怠的进行疫情防控,看着在疫情防控中付出巨大努力的前辈们、英雄们以及一个个普普通通的人们所做出的看似微小却又伟大的事,强有力的鼓舞着作为九三人的我,他们那为国为民、全力以赴、不求回报的精神,也深深的感动着我,让我为我们的国家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本次疫情期间,我很荣幸能够以作为志愿者为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此次疫情的志愿工作主要是在小区抗疫帐篷处执勤,负责对小区内住户核酸进行登记,并且维持队伍畅通。
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志愿者服务活动培养我的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培养了自己的极限和耐力,同时也看到自己的潜力。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觉得终于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志愿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志愿者不是单纯的奉献,我们也可以从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教会了我思考人生的态度和看待人生的机会,更历炼了自己。
在人生漫长的岁月中,我将不断磨练意志,为自己定位,发挥自身优势,面对社会,心平气和地做出一些选择,确立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目标,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直工委 王新宇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