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议
 
4月29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议。主委王艳春,副主委代洪伟、刘卫平,秘书长刘建光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委王艳春主持。
会上,学习了《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过了《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
最后,主委王艳春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引导各基层支社和广大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社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各基层支社要把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全员参加。各基层支社主委作为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认真研究、周密谋划。要强化宣传,着力推介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典型做法、亮点经验,激发广大社员的学习热情,为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