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组织农业领域专家参与长春市政协专题协商
 
为深入贯彻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扎实推进“参与2022同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始终抗牢“主责”、紧扣“主线”,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在履职上精准发力。为配合“吉林省千万头肉牛暨秸秆变肉工程”,尤其是长春市“300万头肉牛工程”项目的实施,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组织农业专家、九三学社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姜怀志及社员付永平就“培育肉牛产业技术经过调研组对长春市所辖县(市、区)的畜牧业技术推广单位、规模化肉羊养殖企业、规模养殖户、交易市场及屠宰加工企业的调研,基本摸清了肉牛产业所需人才队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形成了本次调研报告。并在8月16日市政协召开的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及市畜牧局、自然规划局、金融办等相关部门参加的专题协商会上进行了发言,得到了市政协副主席秦海涛的高度评价,特别是对以“导师制”方式培育肉牛产业专门技术人才的建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人才”进行了专题调研。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