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助推文旅发展 促进消费复苏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来平开展调研
 
8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就“后疫情时代推动文旅消费复苏的对策建议”课题,率队来平开展调研。中共四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柏仲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主持会议,中共四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春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贵成、副主委闫兴民,四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柏仲对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一行来平表示欢迎,他指出,四平与桂林虽远隔千山万水,但人文相亲、文化相通,都有加快发展的强烈愿望,也必然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他表示九三学社桂林市委来平就关于“后疫情时代推动文旅消费复苏对策建议”开展调研,这是对四平做大做强旅游骨干企业、恢复旅游业发展工作成果的认可,也为四平、桂林两市共谋发展、共促振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他希望九三学社四平市委能够以此次考察调研为新起点,与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的同志加强工作交流,加强情感沟通,进一步探索四平与桂林两市在文旅产业发展路径,搭建全行业交流发展载体平台。
四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同志先后介绍四平市文旅方面情况及未来规划。从通过塑造红色文化品牌、打造全国红色地标城市、推动乡村旅游产品提档升级、培育多业态融合旅游品牌到打造文旅体节事活动品牌等四个方面介绍四平市推动文旅消费复苏的一些做法。
卢全喜表示,感谢中共四平市委统战部领导的莅临,感谢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对此次来平调研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桂林市和四平市可以加强沟通,相互往来。特别是在文旅及产业发展方面,搭建平台,造福两地百姓,出台旅游优惠政策及措施,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座谈会结束后,在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陪同下,先后到四平市叶赫古城、李连贵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在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机关、经济二支社社员之家,双方共同交流了机关建设及社务工作。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