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举办2022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精神及长春市统一战线“2022同心发展行动”工作安排,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于2022年8月19日——22日赴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进行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主委、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主委、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冷向阳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参训的骨干社员提出“三个转变”的要求:一是由社员到社务干部的身份转变;二是由本职到党派的环境转变;三是由以工作为主到以谋划为主的任务转变。同时希望参训社员能够利用好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学习中寻找化解危机的应对之策、深化改革的有效之举和破除障碍的创新之道。
在四天时间里,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学唱红歌、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社员们重温了东北抗联英雄们的光辉事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骨干社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将所学变为所用,进一步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和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为加快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全力打造“三强市、三中心”,推进“六城联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