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助力服务冶金产业链招商引资
 
为发挥统一战线在智力服务、信息服务、订单服务等方面优势作用,协助产业链招商部门开展招商活动,助力“四六四五”发展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吉林市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7月29日上午在市金融办618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助力服务冶金产业链招商引资行动对接会。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作为吉林市冶金产业链牵头部门委派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社吉林市委会副主委董传秀做为冶金产业链助力服务组专家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
会议由社吉林市委会秘书长吴春梅支持。
会上,吉林市金融办资本市场处处长徐中华宣读了《吉林市民主党派助力服务产业链招商引资行动工作方案》, 详细解读了《吉林市市级产业链招商部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之后,牵头部门、助力服务组和产业链招商组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绘制产业树、招商地图及下一步如何高质量开展产业链招商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冶金产业链助力服务组专家和产业链招商组及牵头部门相关成员参加会议,吉林市金融办副主任谢显平应邀出席并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