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七十七周年大会
 
为了纪念九三学社创建七十七周年,9月8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七十七周年大会。社市委副主委代洪伟、刘卫平,秘书长刘建光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支社主委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代洪伟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表彰了在辽源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的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举办了九三学社辽源大讲堂。
最后,副主委代洪伟对各基层支社提出希望:希望各基层支社进一步加强对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并结合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各基层支社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认真抓好组织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有利于增强基层支社凝聚力,发挥基层支社活力,进一步调动广大社员的积极性。三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各基层支社要聚焦辽源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对经济社会发展有较大影响的问题,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真实准确地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