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吉林市政协副主席、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赴社吉化公司委员会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和基层组织所在党委的联系,推动基层组织积极开展活动,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开展了领导班子下基层系列活动。11月17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会副主委、吉林市政协副主席、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副主委董传秀及部分机关干部到社吉化公司委员会走访调研座谈。吉化公司企业文化处林业副处长、张鹏同志应邀参加。社吉林市委会机关负责人朱瑜主持座谈会。
钟方丽一行在吉化公司“同心之家”调研,对吉化公司党委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好评。
社吉化公司委员会主委高宇昊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标准化建设、同党委的互动、取得的主要业绩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一致表示要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及社务活动,并在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强化联合联动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较好的建议。
钟方丽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吉化公司党委多年来支持九三学社工作,对社吉化公司委员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掀起学习热潮。二是从提升素质入手,加强组织建设,把优秀人才吸纳进来,同时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储备。三是以规范为保障,加强制度建设,要以党为师,以“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作运行机制,以制度化、规范化来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四是以创新为手段,丰富基层组织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基层组织活力,要强化身份意识唤醒,调动广大社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五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展现九三学社社员风采。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