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吉林市政协副主席、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赴社船营区委员会走访调研
 
11月17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吉林市政协副主席、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副主委董传秀及部分机关干部到社船营区委员会继续开展领导班子下基层活动。中共船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继光,副部长路增蔚应邀参加了座谈。社吉林市委会机关负责人朱瑜主持座谈会。
社船营区委员会主委丛丽馥在主题教育、特色活动、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在学习培训、组织活动、加强联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参与九三社务工作及区委统战部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自信与自豪。
段继光在座谈中发言,高度评价了社船营区委员会的工作,希望和社吉林市委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加深感情,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进步和发展。
钟方丽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中共船营区委的感谢和对社船营区委员会工作的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加强标准化建设,要以党为师,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作运行机制,以制度化、规范化来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同时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与组织发展有机结合,夯实人才储备基础。三是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搞好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四是增强凝聚力,丰富基层组织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强化身份意识唤醒,调动广大社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五是加强宣传力度,树立典型,带动广大社员不断进步。她希望船营区委员会在中共船营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特色优势,展现九三学社社员风采。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