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吉林九三法律大讲堂”正式开讲
 
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12月4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与吉林省中华职教社、长春市工商业联合会、长春市普法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吉林九三法律大讲堂”法律科普专题讲座。
这一法律科普专题讲座邀请了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吉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法律教育委员会主任、长春市普法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嘉良作《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系列课程》法律科普讲座。
这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观看人数达2100余人,大家答疑互动,气氛热烈。张嘉良以企业发展过程中常见风险为切入点,从公司注册、股权架构、合同风险、家企隔离、知识产权、税务筹划等方面解读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帮助企业家识别风险,进而抵御风险。他表示,以后会加强与大家线上线下的沟通交流,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真正需要什么,并为企业提供前置方案,用法律为企业保驾护航。
此次法律科普专题讲座是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开展“吉林九三法律大讲堂”的开始,今后社吉林省委将陆续开设更多的普法课程,开展更多的普及法律知识系列活动,增加广大社员和更多市民的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助推法治中国建设。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