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吉林九三法律大讲堂”再次开讲
 
12月11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吉林九三法律大讲堂”再次开讲。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再次邀请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吉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长春市普法志愿者协会会长、广东华商(长春)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嘉良协同事务所律师团队针对12月4日法律大讲堂上企业家们提出的面临劳动用工领域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这次讲座张嘉良带领律师团队采用问题答疑形式,以“用人单位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围绕劳动合同的订立与解除、女职工权益保障、工时制度、证据的收集和梳理、疫情下的用工管理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实务操作指导,并为直播间有需求的企业赠送劳动用工风险防范工具包。
此次讲座依旧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近千人在线。线上听众踊跃提问,律师团队详细解答,互动气氛热烈。参与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样“干货满满”的知识盛宴给企业送来了一场法律风险防控“及时雨”。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也将持续开展“吉林九三法律大讲堂”法律科普专题讲座活动,在增加广大社员和更多市民的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的基础上,为他们提供更好、更有效的法律咨询与帮助。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