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荣获吉林市政协多项表彰
 
1月6日至8日,政协吉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会上对2022年度市政协优秀委员,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治理表现突出委员,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优秀“金点子”,优秀协商议政发言,市政协好新闻等通报表扬。社吉林市委和多名社员受到多项表彰。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完善我市人才强市战略的建议》,《关于疫情爆发期间充分发挥物业公司作用的建议》获得集体优秀提案奖,《关于推动秸秆能源化利用的建议》获得优秀“金点子”奖。
九三学社社员朱玉伟的《关于打造国家级碳纤维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几点建议》,孙红宇的《关于大力培育高素质农民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的建议》,窦悦的《关于构建医康融合新模式的建议》荣获个人优秀提案。孙红宇的《关于擦亮农产品地理标志 助力我市乡村振兴的建议》,王孝甲的《农产品品牌建设现状及发展研讨》荣获市政协优秀协商议政发言。吴春梅的《吉林市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履职“两会”》信息获得2022年度“市政协好新闻”三等奖。
宁艳春、窦悦2名社员获市政协优秀委员,王孝甲 、王丽英等13名社员获疫情防控表现突出委员,吴献获乡村振兴表现突出委员。(吴春梅)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