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派驻东明镇前太平村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脱贫户和边缘户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中,工作队入户为脱贫户、边缘户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近况、收入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及现有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也深入沟通下一步帮扶工作打算。帮扶对象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同时感谢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老百姓的温暖,坚定了对今后幸福美好生活的期盼和憧憬!慰问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困难群众普及了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治及家庭消毒相关知识,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养成良好健康卫生习惯,健健康康迎新年。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及驻村工作队一直以来都坚持做到认真履行帮扶责任,严格执行“脱贫不脱管”、“四不摘”等相关政策,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及时解决群众困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