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吉林省政协主席朱国贤一行到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机关走访
 
1月29日上午,吉林省政协主席朱国贤一行来到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机关进行走访,向机关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并与社省委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亲切座谈。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冷向阳代表社省委向朱国贤主席介绍了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的基本情况。多年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职能。着力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切实提高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举办系列庆祝和纪念活动,引领社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吉林省委、吉林省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九三界别特色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发挥界别优势,在科学普及、送医送药下乡、下乡支教、企业发展帮扶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特别是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彰显出九三学社吉林的力量。
听取汇报后,朱国贤对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多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及完成2023年各项任务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省政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的各项工作。省政协将考虑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的两个建议:建立更好的信息沟通平台,让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信息共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界别优势,积极深入调研,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提案或建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搭建更多的协商议政平台,让政协各参加单位,特别是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积极议政,针对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开展调查研究,展示调研成果和议政能力,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尽助推之力。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吴靖平、秘书长刘伟、研究室主任李丹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