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部分领导 出席吉林市统战文化中心开馆仪式
 
2月16日,吉林市统战文化中心在吉林市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开馆仪式,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启云,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参加开馆仪式。
吉林市统战文化中心是由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和广大统战成员共同参与,历时一年倾力打造的,集陈列展示、文化交流、教育培训、自媒体宣传等为一体的综合场馆,是统战文化研究与宣传教育阵地。场馆设置了主馆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统战团体等多个分展区。
开馆仪式由中共吉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晓杰主持,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中共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吉在开馆仪式上致辞。九三学社社员李岩松作为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分展厅讲解员,为领导和来宾进行了讲解。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分展厅由五个单元组成,分别是视频宣传短片、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九三学社院士墙和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单元。展厅以时光隧道形式展现了九三学社坚定不移跟党走,一片丹心报家国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九三学社吉林市委成立40年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秉承“爱国 民主 科学”的优良传统,按照社中央提出的“三坚”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吉林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所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和社吉林市委的部分机关干部也参加了开馆仪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