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召开 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22日,根据《各民主党派中央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精神及社省委工作安排,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冷向阳主持会议。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刘涛到会指导,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社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法制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加强改进工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冷向阳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副主委孙立忠、刘景平、赵辉、李启云、钟方丽、张嘉良逐一发言,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副主委刘冰冰通过书面材料作对照检查。 
冷向阳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收到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凝聚共识,在理论学习上先行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改进工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要围绕中心大局和工作主线,将分管工作做细做实,指导好分管联系的各市委会和各专委会的各项工作,结合省委、省政府、社省委的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建立起抵制腐败的“防火墙”,履行好“一岗双责”,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