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市直四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十二大精神会议
 
为了提高九三学社社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九三学社通化市市直四支社在柳河召开了学习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精神会议。班子成员及社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四支社2022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精神,社员们把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分成十八个专题,由社员代表解读,参会社员认真学习,人人参与,效果显著。
社员们表示,通过集体学习,不仅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还开阔了视野,增强了社组织凝聚力,增进了友谊。2023年要更加积极参加社组织的各项活动,遵守《社章》规定,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继续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精神,学习修改后的《社章》、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上级社组织的有关文件规定,开展好各项社务工作,争先创优,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