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文明实践谱新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2月17日,九三学社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在长春市普阳街道举行了“春风暖人 携爱同行”爱心包发放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130余户困难家庭免费发放了价值3万余元的洗护用品。活动中,社员们与困难户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生活、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关心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乐观心态。随后,社员们还走访了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以及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将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心中。
九三学社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主委安璀颖表示,九三学社绿园区委员会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强建阵地,整合现有资源,多方联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更有新意,为困难群众提供种类多样、贴近实际、符合多元化需求的“点单式”帮扶,打通服务群众、关心群众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