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三次 主委会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24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九届十三次主委会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吉林市人大第二会议室召开,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副主委董传秀、窦悦参会,机关负责人、秘书长、社吉林市委监督委员会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社吉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吴献,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杨知昆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在社吉林市委会领导班子“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钟方丽主委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社吉林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党派履职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了查摆,剖析了原因,同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措施。
最后钟方丽主委强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大精神,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对待,在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夫,切实将民主生活会成果高质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动力,为吉林市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张昊)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