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员风采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常委赵佳代表吉林省参加中国欧美同学会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即将一周年之际,2023年2月19日中国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南京大学在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留学报国新时代华章”主题论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丁仲礼,中央委员、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陈旭,中央候补委员、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嘉毅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央和国家部委、各省市有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大会邀请了全国知名留学归国学者和各行业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演讲发言。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常委、长春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赵佳教授入选“留学报国与坚持立德树人”主题论坛,并代表吉林省作了题为“乘新发展万里长风 育新时代报国英才”的主题报告。
报告中赵佳教授回顾了海外求学与报国回乡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吉林省委省政府、九三学社吉林省委、长春工程学院和家乡人民的感激之情。赵佳说,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多年来十分关注和重视留学归国人才,倡导对人才的尊重,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为目标,出台多项专门人才扶持政策,支持人才发展,使人才能够顺利开展工作,实现报效国家和人生价值的理想抱负。“遍育桃李哺芳华,一片丹心献故园”,未来赵佳教授决心把爱国的理想、爱乡的情怀、爱校的志向,统一到自己治学从教、立德树人的工作中,再续新篇,再创辉煌,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更卓越的贡献。赵佳教授向全国留学归国英才发出邀请,来吉林省大展宏图,实现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