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学史增信聚共识 奋楫笃行展风彩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3月8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在吉林市统战文化中心举办“学史增信聚共识,奋楫笃行展风彩”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出席活动并致辞。
钟方丽代表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向全社的女社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奋战在吉林市各条战线上的女社员们紧紧围绕中共吉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广大女社员如男儿般果敢坚毅,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精神,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化身为坚毅勇敢的女“战士”、默默无闻的“逆行者”,彰显着九三女社员的巾帼风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战疫建言献策,诠释着九三女社员作为参政党成员的履职初心和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服务社会,建功立业,为吉林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贡献了九三女社员的智慧和力量!
钟方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女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主线,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自立、自强、自尊、自爱,以乐观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锐意进取、扎实奋斗,在新时代中努力拼搏,收获幸福生活,留下光彩印记,共同谱写人生美丽篇章!
接下来与会社员参观了吉林市统战文化中心主馆和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社史馆。在吉林市统战文化中心主馆展厅,展厅解说员详细讲解了统一战线在吉林市的百年发展历程。在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展厅,大家在社员李岩松的精彩解说中重温了九三学社的光辉历史、九三先贤们的突出贡献和社吉林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通过参观学习,使与会社员对统战历史及其理论、文化以及九三学社社史有了更深的理解,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后社员们通过诗朗诵、歌舞等形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社组织的热爱,展现了九三社员的风采。社吉林市委书画院的书法家还现场泼墨,为女社员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副主委董传秀、窦悦,社吉林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及近100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张昊)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