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领导 到双辽市东明镇前太平村调研产业项目
 
3月21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一行到双辽市东明镇前太平村就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共双辽市东明镇党委书记吴晓东主持。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副主委闫兴民、双辽市乡村振兴局局长申显龙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申显龙就双辽市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发表意见。一是产业发展问题。他提出,双辽地区是大米、杂粮、花生等主要产区,在深加工方面欠缺,急需引进龙头企业、国企、央企等大型企业,同时引进高技术人才,带动一方发展。二是引进乡村建设专家问题。双辽市目前急需研究乡土文化、历史名人故事和遗迹的专家。
双辽市东明镇前太平村三省交界,邻近高速路口,结合现有的铁路货运专线等方便地理交通条件,孙立忠表示将利用四平市招商引资活动和九三学社联系广泛的特点,广开渠道争取在引进大型龙头投资企业和引进高技术人才方面多做努力,助力双辽市乡村振兴工作。申显龙代表双辽市乡村振兴局,向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赠送锦旗,感谢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在2022年包保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会上驻前太平村第一书记林彬对2022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2023年驻村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林彬书记围绕持续推进前太平村中草药种植产业发展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闫兴民对前太平村中草药种植项目进行分析和阐述。经与会人员共同讨论,决定由闫兴民的种植基地给予前太平村在中草药种植种苗和技术方面全力支持,带动今年项目全面推进。同时,就惠民工程——老背河清淤工作、村基础设施路灯损坏维修、千村示范、203国道统一围墙乡村美化建设等工作做了进一步汇报。孙立忠表示,将全力协调各方资源给予一定支持。
最后,孙立忠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两年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工作,并对双辽市乡村振兴局和东明镇政府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吴晓东代表东明镇政府、前太平村全体村民对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的大力帮扶、全情投入深表感谢。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科教处二级调研员茅红蕾、前太平村书记宋军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