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吉林九三科技大讲堂再次开讲
 
阳春三月,吉林九三科技大讲堂再次开讲。此次科技大讲堂,九三学社吉林省委邀请九三学社社员、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经济植物研究所研究员,设施与蔬菜栽培研究团队首席、九三社员金荣德,他在公主岭温室大棚现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广大社员和农民讲解草莓轻简高效栽培技术。
金荣德从“牛奶草莓”是否是牛奶浇灌开始,通过简单易懂的讲解进入主题。他就草莓种植过程中,种苗的选育、植物生长状态的观察、温室的环境管理、开花结果期的施肥等重要生产环节都有哪些关键技术,草莓对肥料的需求规律,草莓常见的虫害有哪些,如何防治等30多个草莓种植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与讲解。
本次活动线上共有508人收看,得到广大社员和农民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留言说,此次讲座对于草莓种植户来说是场及时雨,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开展此类科普讲座活动。大家在家就可以学到知识和技术。
小草莓,大产业,草莓产业已逐渐在吉林省呈现规模化发展趋势。今后社吉林省委将继续坚持开展此类科普讲座并做好讲座后的线上答疑工作,为全省农民有更好的收益,为吉林省农业种植经济更好的发展做出九三学社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