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知初心 担使命 创未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推进实施吉善同心工程专题报告会
2023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4月25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在长春举办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推进实施吉善同心工程专题报告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主持报告会,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徐强应邀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九三学社社员、长春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兼职教授赵佳作题为“扎根黑土,情系家乡”的专题报告。赵佳讲述了他在吉林开放包容务实创新人才政策的感召激励下,满怀家国情怀,毅然放弃国外优厚待遇,扎根吉林、服务吉林、奉献吉林,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克服困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自己人生的成长奋斗经历。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赵佳教授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呈现出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使命担当的奋斗画卷,在我们重温“五一口号”的今天愈发彰显了九三学社社员不忘初心的榜样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助推履职尽责、优化自身建设。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同推进实施吉善同心工程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有机结合,真正使九三先贤的政治承诺转变为新一代社员自觉的现实选择,切实把纪念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吉林场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李启云,社省委机关干部、社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